郜林:归化球员是我们的同胞 若要成绩归化11个也行

郜林:归化球员是我们的同胞 若要成绩归化11个也行
2020年01月06日 14:12 新浪体育
郜林与艾克森 郜林与艾克森

  日前,恒大球员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归化球员问题,他认为归化球员之前要想好自己到底要什么。

  对于归化,郜林称:“我个人认为,归化的目的是什么,想归化几个,归化多久,这些问题都要想清楚。如果只是为了临时过渡,为了一次的想法,那归化意义并不大,最后我们是要中国人自己搞足球,还是要搞中国式的足球,这种概念是不同的。

  归化球员,归化来了就是中国人,不要评判他是不是归化还是怎样,他拿着中国户口就是中国人,就是我们的同胞,没有任何不同。联赛上几个归化球员,既然归化了就是中国球员,上几个都无所谓。中国球员自己努力,自己好,那要不要归化也没什么太大意义。如果想有一个好的成绩,归化11个球员去踢也行,看你到底想要什么。”

  (新体)

郜林国足艾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