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76人均有意莫守信 他却只愿意留在尼克斯

快船76人均有意莫守信 他却只愿意留在尼克斯
2020年01月06日 06:27 新浪体育
莫里斯 莫里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支争冠球队都对尼克斯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包括76人和快船。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马库斯-莫里斯先和马刺队达成了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但是莫里斯最终选择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让莫里斯背负了不少骂名。

  尽管尼克斯本赛季战绩糟糕,但莫里斯表示他愿意留在重建的尼克斯。与此同时,多支争冠球队都对尼克斯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表示出了兴趣,比如快船,尽管快船在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之后,他们的手里已经没有什么选秀权了。

  上个月,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不希望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被送走,当被问到快船对他感兴趣时,马库斯-莫里斯开玩笑称快船感兴趣的可能是他的哥哥马基夫-莫里斯。

  另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莫里斯的家乡球队费城76人也对他很感兴趣。76人最近战绩不佳,有报道称76人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位拥有外线投篮和策应能力的球员。莫里斯是一位攻守兼备的锋线球员,他应该符合76人的需求。

  虽然76人的手里没有首轮选秀权,但是他们拥有4个2020年的二轮选秀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