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3D关键三分杀死比赛!湖人有他才安稳啊!

冠军3D关键三分杀死比赛!湖人有他才安稳啊!
2020年01月05日 22:30 NBA综合

  昨天西部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对决,目前排名高居西部榜首的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两队完成了一笔惊天大交易,鹈鹕送出队史最佳的超级巨星戴维斯,从湖人得到包括英格拉姆、鲍尔等青年才俊,但是新赛季由于状元郎锡安饱受膝盖伤势困扰长时间作壁上观,季前赛保持全胜的鹈鹕如今亦是举步维艰。

  
此役客战湖人,鹈鹕饶是赛前豪取一波四连胜,但他们同样面临着千难万险,这场比赛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全场战罢湖人以123-113战胜鹈鹕,迎来四连胜的同时终结后者四连胜,此役湖人能够成功捍卫主场,除了双星闪耀大杀四方的浓眉哥和稳若磐石指挥若定的詹姆斯,球队后场大将丹尼格林的精彩表现同样功不可没。

  
此役开局阶段铁林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首节打满12分钟,共计8投6中,其中三分线外6投5中,爆砍17分,全场比赛,他首发出战33分钟,进攻端14投9中,三分球10中6,砍下了25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他在末节决胜时刻一记关键三分直接杀死了比赛,作为休赛期湖人重金引进的冠军分卫,尽管格林本赛季某些场次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是整体而言他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

  
本赛季他代表湖人场均能够贡献8.8分3.7篮板1.3助攻,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38.6%,因为是队内为数不多的精英射手,格林本赛季在湖人投篮压力相较于猛龙时期有增无减,但是格林最重要不止是用精湛的射术为球队拉开投篮空间,这名顶级3D同样在防守端劳苦功高,他大部分时间都会负责盯防对手的进攻箭头,他的横移速度迅捷,防守充满侵略性,一双长臂也能够有效干扰对手的投篮,兢兢业业的格林仍旧是紫金军团争冠道路上必不或缺的重要一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湖人3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