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最爱核心不灵了!他比热刺全队更平庸

穆里尼奥最爱核心不灵了!他比热刺全队更平庸
2020年01月06日 03:54 新浪体育
阿里最近很庸碌 阿里最近很庸碌

  时光推回到一个月前,当时热刺阵中最闪耀的球员不是孙兴慜,也不是哈里-凯恩,而是阿里,这位英格兰球员变身穆里尼奥最爱嫡系,一场赛过一场高光。然而最近的阿里,却有些让穆里尼奥失望了。

  对阵米德尔斯堡,阿里继续首发出场。然而他对球队的贡献微乎其微,全场比赛下来,他0射门,0解围,0断球,0成功过人,多达19次丢失球权,只有1次威胁传球。

阿里热图,他的实际贡献不多阿里热图,他的实际贡献不多

  这就是阿里的数据,不管怎么看,都是让人失望的。而实际比赛中,阿里也是没有多少实际贡献,他唯一一次被球迷记住的表现,竟然是一次争议倒地,而主裁判直接给他出示了黄牌,判罚他假摔。

唯一“高光”是被判假摔唯一“高光”是被判假摔

  赛后《whoscored》给阿里打出了6.1分,以往该网站因为是机器评分,经常给出不客观的评分,但这一次他们对阿里的评分却十分准确。阿里得到全队最低分,可谓实至名归。

  在穆里尼奥入主热刺的前5场比赛里,阿里贡献了4球3助攻,热刺得益于他的出色表现,取得了4胜1负的出色战绩。但随后的7场比赛,阿里首发了6场,却只有区区1个进球,他的状态开始陷入低迷,而热刺最近7场,也才赢了2场,战绩非常糟糕。

逐渐隐身逐渐隐身

  昔日那个穆帅麾下的王牌核心,如今甚至踢出了比热刺队友更低迷的表现,到底是他的心态出了问题,还是穆帅的战术出了问题呢?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