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因背伤无法久坐 接受采访时只能站着

拉什福德因背伤无法久坐 接受采访时只能站着
2020年01月21日 22:35 国际足球综合
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

  直播吧1月21日讯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目前正遭遇背伤的困扰。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背部的疼痛甚至让拉什福德采访时都很难长时间坐下来,他只能站着接受采访。

  拉什福德是在曼联4-0战胜诺维奇的那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就感到背部不适,他被迫只能长时间站立着。尽管如此,在随后对阵狼队的比赛中拉什福德依旧带伤替补上阵,而在与多赫蒂的一次拼抢后他的背伤更加严重。《电讯报》表示,拉什福德可能缺席三个月或者更久。

  据报道,拉什福德的背部伤势要可以追溯到几年之前,他一直在使用一种名叫Melmak的骨折愈合机。本赛季在家中或者在比赛开始前,拉什福德都会使用它来缓解急性疼痛。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自2016年2月在英超首秀以来,联赛中同期还没有谁的出场次数比拉什福德更多。而在上个月,拉什福德更是在28天之内出战了8场比赛,据悉这样的高出勤率也加重了他的伤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