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曼联持续关注格拉利什 球员冬窗无意转会

镜报:曼联持续关注格拉利什 球员冬窗无意转会
2020年01月21日 22:44 国际足球综合
格拉利什 格拉利什

  直播吧1月21日讯 据《镜报》报道,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无意在本月转会曼联,球员本人已经告知维拉俱乐部,他将专注于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继续帮助球队。

  24岁的格拉利什现任阿斯顿维拉队长,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打入7粒英超进球,并送出5次助攻。在周末对阵布莱顿队的比赛当中,正是他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在2018年9月份时,格拉利什与维拉队续约至2023年。不过他在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的兴趣,并且很有希望在欧洲杯之前进入到英格兰队。

  据《镜报》了解到,格拉利什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他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继续专注于为维拉效力。在上个赛季率领球队升入英超之后,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继续留在顶级赛场。但是如果维拉本赛季保级失败,那么表现出色的格拉利什毫无疑问会吸引其他俱乐部的巨大兴趣。

  即使本赛季维拉保级成功,维拉也依然有可能在夏天收到关于格拉利什的报价,那个时候他将会决定自己的未来。在2018年时,热刺险些从维拉签下格拉利什,当时维拉还在征战英冠联赛,但最终因为资金短缺,交易未能成功。

  格拉利什对维拉保持着忠诚,在与俱乐部续约之后,他带领球队返回了顶级联赛,他有着令人惊讶的右脚和非常出色的技术,这也使得他成为联赛中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