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格拉利什应离开维拉 有能力在BIG6立足

墨菲:格拉利什应离开维拉 有能力在BIG6立足
2020年01月13日 01:11 国际足球综合
格拉利什 格拉利什

  直播吧1月12日讯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谈到维拉队长格拉利什时表示,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应该离开维拉去一家更有实力的球队。

  “我并不了解格拉利什,但是每个球员都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成就最大化。我知道格拉利什是维拉的死忠粉,但是他也是一位雄心勃勃的小伙子,我渴望看到他的才华能够给他带来多高的成就。”

  “维拉球迷可能不会喜欢我这么说他们的队长的英雄,但是他应该加盟一家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当然希望他首先能帮助维拉在本赛季保级。”

  “我认为今天对阵曼城的比赛,他会展示自己配得上与对手阵中的德布劳内以及B席等等其他球员一样,有能力在相同的大俱乐部踢球。”

  “大球队都会想要他的,但是他现在在维拉,这让他的发挥收到限制。因为维拉在未来五年内无法争夺任何一项冠军。”

  “格拉利什有能力加入BIG6中的任何一支球队,作为一个10号球员他也能拉边,甚至可以在中场拖后,同时他控球十分出色,身体强壮,能够在狭窄的空间里持球推进,作为英超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可以创造机会也可以自己进球。我认为他不逊于切尔西的芒特、科瓦西奇以及巴克利。即使是利物浦,万一维纳尔杜姆不续约?米尔纳也老了呢?该怎么办。至少我认为他比纳比-凯塔更强。”

  “此前因为参加英冠,他的职业生涯耽误了几年,但是从长远来看这对他有好处。”

  今年24岁的格拉利什司职中场,本赛季代表维拉英超出场19次全部首发,打进6次助攻5次。维拉目前排名英超第17位,领先降级区1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