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谈心中最强11人:梅西领衔 巴萨双核皇马双翼

2014年09月19日15: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离开切尔西辗转来到曼城后,兰帕德得到了新主帅的青睐,同样赢得曼城俱乐部上下的喜爱。不过,这名为蓝军贡献自己最美好青春年华的“神灯”,心里装的更多的还是老队友,在他看来,自己在切尔西曾经的战友个个英雄豪杰,占据了他合作过或对阵过球员最佳11人的五席。

  评选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兰帕德选择了4-4-2阵容。门将位置,兰帕德选择了自己在切尔西多年的战友切赫,对他的评语是“完完全全的门将”。后防线上,兰帕德选择相信自己在切尔西的老队友,特里、伊万诺维奇以及阿什利-科尔占据4后卫的三个位置,剩余一个中卫的位置,兰帕德留给了自己的新队友孔帕尼。

  在中场方面,兰帕德选择4名西甲球员,分别是巴塞罗那的哈维和伊涅斯塔居中,皇家马德里的C罗和贝尔分居两翼。伊涅斯塔和哈维曾经是切尔西在欧冠的死对头,兰帕德与这对双核曾经激烈缠斗。C罗和贝尔这两位英超出产的超级边锋,是自己在英超的老对手,自己自然熟悉不过。

  锋线位置,兰帕德选择了自己的老队友德罗巴和曾经的对手梅西。德罗巴在他之前效力蓝军期间,一共打进157球,被兰帕德誉为“我曾经搭档过的最伟大的球员”。而对于梅西,兰帕德同样非常欣赏,评价他为“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兰帕德说道:“对我来说,他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个拥有一切的天才球员,有脑子,有技术有速度,我喜欢看他的比赛,当然和他的对阵都是无比艰难的。”

  兰帕德心目中最强11人(4-4-2)

  门将:切赫

  后卫:伊万诺维奇、孔帕尼、特里、阿什利-科尔

  中场:C罗、哈维、伊涅斯塔、贝尔

  前锋:德罗巴、梅西

  (花荣)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兰帕德梅西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