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法德波巴携手进4强 伊朗与俄罗斯争第五

2014年09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波兰庆祝胜利波兰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4年男排世锦赛今天凌晨在波兰结束第三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H组的东道主波兰鏖战五局以3-2力挫俄罗斯,携手巴西进四强,G组的亚洲冠军伊朗2-3不 敌法国遭两连败积1分无缘四强,法国携手德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波兰与德国交手,巴西对垒法国。

  G组:法国3-2伊朗

  首轮完胜德国的法国队面对伊朗的挑战顶住了压力,鏖战五局以3-2击败对手收获两连胜,五局比分为25-20、25-23、22-25、19-25和15-9。此役,双方的12名球员均登场亮相 ,法国队在先赢两局确保1个积分后换上替补阵容打余下比赛。法国队的西德比赢得本队最高的17分,重炮手恩加佩瑟和劳泽尔出战两局分别获得8分和5分。伊朗队的马赫穆迪替补 砍下22分荣膺得分王,加弗尔和穆萨维表现不佳只打了首局分别入账4分和1分。

  第三阶段战罢,法国队两胜积5分位居G组榜首,德国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名第二,伊朗队两负积1分垫底。法国携手德国晋级四强。

  H组:波兰3-2俄罗斯

  东道主波兰首轮3-2力挫巴西,本轮面对实力有所下滑的俄罗斯同样鏖战五局才以3-2胜出,五局比分为25-22、25-22、21-25、22-25和15-11。此役,波兰队的沃拉兹利独揽28 分荣膺得分王,库比亚克替补进账13分。俄罗斯队的伊林赫斩获本队最高的22分,穆塞尔斯基和帕夫洛夫分别赢得16分和15分,斯皮里多诺夫贡献13分。

  第三阶段战罢,波兰和巴西同积4分,但两胜的波兰凭借胜场优势排名第一,一胜一负的巴西位居第二,俄罗斯两负积1分垫底。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2:30,法国与巴西争夺决赛权,9月21日凌晨2:15,东道主波兰半决赛迎战德国。俄罗斯与伊朗争夺第五名。(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世锦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