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笼式足球推广活动暨首届京津冀邀请赛启动

2016年06月13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合影冠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鸟巢-笼式足球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全球通用杯”京津冀邀请赛在鸟巢附场足球场举行。来自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和球队共同参与了活动。

  作为大众体育推广的笼式足球,具有场地便捷性、娱乐性等优势,有利于青少年足球和社会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深受喜爱,在全国日渐火热。

  本次鸟巢?笼式足球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全球通用杯”京津冀邀请赛,邀请了京津冀各3支球队共9支队伍参赛,比赛为6人制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进行,经过多轮比赛,最终由河北保定朗思威俱乐部队、河北保定德尔菲诺热血俱乐部、河北保定科宏俱乐部队获得了本届比赛冠军。北京跃动阳光足球队、北京燕理足球队、北京丽欣机械足球队获得了本届比赛亚军。天津静海佰喜足球队、天津静海独流足球队、天津静海街坊四邻足球队获得了本届比赛季军。

  笼式足球是大美世界鸟巢国际风尚季活动的重要版块,活动从6月9日到10月10日在鸟巢附场举行,将围绕开幕、各国风情展示、国际商品展卖、儿童游艺、笼式足球竞技、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活动展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会议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更好的促进足球运动在京津冀地区蓬勃发展,为北京冬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助力加油。

文章关键词:足球鸟巢京津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