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胜利不说明走出困境 改造权健不简单

2016年06月12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微笑出席发布会卡纳瓦罗微笑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与新疆队的比赛是天津权健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也是卡纳瓦罗的首秀,人们常说换帅如换刀,如此关键的时刻,所有人都期盼着权健能够触底反弹,但是比赛的进程并没有想象的顺利,赵旭日的因伤缺阵,让权健的中场失去了硬度和串联,以至于整个上半场,天津权健的进攻和防守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再加上此前7轮不胜,球员们的失误也是屡见不鲜。

  赛后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道出了球队下半场变化的原因,当然,对于球队的表现,卡帅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我们的表现还不足以证明球队走出了困境,配合和体能都有待提高,当然赵旭日的受伤对我们影响很大,等他伤愈之后,我们在战术上会有很多的选择。”看得出,在卡帅的心中,昔日弟子赵旭日的分量很重,他也对这位中场多面手寄予了厚望。

  实际上本场比赛权健能够取胜,实在是运气不错,要不是横梁的帮助我,球队在上半场就很有可能落后,而在进球后的很长一段时间,球队都处于被动,似乎回到了过去7轮比赛,先赢后输的节奏,但是这一次,权健队顽强的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卡帅对后防线也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也表示:“权健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今天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不错,防守也不完全是后卫的事情,它需要所有人都作出努力,对我来说改造这支球队并不简单,我需要了解每一名球员,然后再对我们的技战术打法进行调整,这场胜利不足以说明我们走出困境,我们还要一直赢下去。”

  (非左撇)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赵旭日孙可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