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我已经尽力帮你 湖人:臣妾做不到啊

开拓者:我已经尽力帮你 湖人:臣妾做不到啊
2022年04月05日 0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走到今天这一步,只能怪运气不好,伤病太多。对手已经极力配合,结果他们还是面临被淘汰。

  湖人的颓势早从1月8日就开始,从那之后,他们一直没有取得过连胜。好在也没有遭到很长的连败,所以还能维持,保持第9和第10的位置。

  直到最近,一波6连败之后,他们终于跌出附加赛圈。并不是对手有多猛,除了马刺,其它对手都已经放弃,湖人才能维持到现在。

  开拓者放弃了,利拉德赛季早早报销,又进行了交易。最近的比赛,他们都在划水,新近又遭到七连败,早已经出局。

  国王放弃了,他们跟湖人差2场,但也被淘汰。

  马刺其实一度也准备放弃。但湖人不断下滑,将他们推到了前10的位置。

  此前两场,马刺还让主力穆雷休息,但还是连续击败了开拓者,得以稳固位置。

  最近7场比赛,马刺胜了6场,而湖人输了6场,双方一举易位。湖人几乎是将附加赛的位置拱手相送。竞争对手已经够支持他们,可惜湖人还是未能把握。(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