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已是名“普通”球员 但他配得上掌声

丁彦雨航已是名“普通”球员 但他配得上掌声
2022年04月04日 2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对决,深圳队120-108击败山东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八强。

  曾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的丁彦雨航本场交出的数据是:5投2中,9分3个篮板。两队第一场丁彦雨航的数据为:4投2中,得到7分。

  整个赛季,丁彦雨航为山东出战20场,场均13分2.9个篮板1.6次助攻。

  曾经,他是两连MVP的CBA顶级球星,是一己之力暴打韩国队的当红国手。现如今,再喜欢小丁的球迷,也只能接受现实,丁彦雨航现在只是一名普通的轮转球员。

  我们无意苛责丁彦雨航,遭遇了严重伤病,又经历了漫长的康复、再受伤、再康复,整整远离赛场三个赛季,丁彦雨航能够战胜伤病,战胜自己,重新踏上CBA的舞台,已经殊为不易。

  上个赛季,同样经历严重伤病的阿不都沙拉木重返赛场,发挥不如人意,还受到很多指责,但阿不都本赛季重新打出了巅峰表现,我们也祝福小丁下个赛季健健康康回到赛场,继续挑战自己。不向命运屈服的人,配得上所有人的掌声。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