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巨星诞生!全场为他欢呼 队友主帅齐称赞

巴萨新巨星诞生!全场为他欢呼 队友主帅齐称赞
2022年04月04日 0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巴萨在西甲比赛中主场1比0击败塞维利亚,获得关键比赛的胜利,佩德里为巴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佩德里展现了巨星的实力,也获得了巨星级的待遇。

  比赛第73分钟,佩德里禁区外接连晃过对方两名球员后起脚远射,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

  比赛结束之后,诺坎普球场全场都为佩德里欢呼,球迷高喊“佩德里!佩德里!佩德里!”

  梅西离开之后,在法蒂受伤的情况下,佩德里已经成为了巴萨球迷眼中的新巨星。

  赛后队友和主帅也纷纷称赞佩德里。阿劳霍表示:“我们都为佩德里高兴,他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非常优秀,现在他不仅能控好球,还能进球。很高兴能和他一起踢球,他会在这里踢很久很久。”

  哈维赛后表示,对他来说,佩德里是最顶级的球员,能够改变比赛,他的进球是世界波,过人动作非常棒,完美地利用了时间与空间。但这个进球并不让人惊讶,因为佩德里在训练中有过这种进球,知道他可以做到。

  哈维还表示,佩德里让他想起伊涅斯塔,这个小伙子很羞涩,但在场上很有领袖魅力。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佩德里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