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赛后感谢巩晓彬指导:去年他给了我机会

高诗岩赛后感谢巩晓彬指导:去年他给了我机会
2022年04月04日 22: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CBA季后赛第一阶段,山东108-120不敌深圳,大比分0-2被淘汰,无缘八强,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高诗岩结束了自己在山东的两年租借生涯,将返回母队辽宁。赛后发布会,高诗岩感谢了山东队和巩晓彬指导。

  高诗岩说道:“首先我想感谢山东队。在山东队两个赛季结束了。我要感谢巩晓彬指导,去年是他给我机会,让我有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我要感谢高速俱乐部,包括今年徐指导。徐指导来了之后,继续对我帮助。这两年结束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山东这两年我觉得我们相处得是非常融洽的。虽然今年成绩可能没有那么如意,我也不知道我未来会是怎么样的。最后要感谢大家,感谢山东队。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高诗岩结束了自己的山东生涯,将返回母队辽宁继续效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山东深圳高诗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