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21+8+11林书豪11分 吉林淘汰北京晋级八强

琼斯21+8+11林书豪11分 吉林淘汰北京晋级八强
2022年04月04日 1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对决,吉林队80-75击败北京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八强。

  吉林队:琼斯21分8板11助攻,姜宇星18分6板,姜伟泽18分6板,李安8分7板;

  北京队:林书豪11分4板,吉布森14分7板6助攻,方硕13分4板,雷蒙8分8板;

  首节比赛,吉林队先发制人打了北京队一个措手不及,琼斯和姜宇星率先发难,钟诚飚进三分,北京全队手感冰凉,姜宇星三分也进,吉林打出16比0的完美开局。林书豪两罚命中,在接一记上篮帮北京队及时止血。刘晓宇和琼斯互飚三分,吉林队失误增多,吉布森和方硕先后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吉林23-20领先北京。

  次节,琼斯两罚命中,汉密尔顿跳投打进,林书豪重新披挂上阵,他很快上篮取分,方硕接到李慕豪的助攻三分入网,姜宇星也回敬一记三分,琼斯压哨三分弹框而出,半场结束北京39-36逆转比分。

  第三节,姜宇星接到琼斯的助攻上篮先得2分,代怀博和姜伟泽连中三分,吉林打出11-2的小高潮。翟晓川两罚命中稳住局面,雷蒙接到吉布森的助攻三分入网。雷蒙失误被琼斯断下,顺势上篮得手,接着琼斯再一记中投收获2分,吉林58-53领先北京结束第三节。

  末节,两队争夺变得白热化,方硕助攻吉布森先拿2分,琼斯三分跳投不中,转过来方硕造犯规2罚全中,北京队顽强咬住比分。方硕上篮被李安盖掉,姜伟泽三分命中,塔瑞克上篮得手,姜宇星上篮被范子铭盖掉,北京队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还剩半节时间,北京只落后1分。姜伟泽三分入网,崔晋铭三分也有,雷蒙和林书豪连续失误被抢断,吉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决胜时刻到来,北京队换下林书豪。吉布森两罚全中,姜宇星上篮得分,方硕两罚一中,吉布森投进关键三分!最后50秒北京落后2分,吉林队请求暂停。琼斯两罚全中,雷蒙三分弹框而出,吉布森抢到前场板上篮也没打进,转过来方硕对琼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还有23秒北京落后5分。方硕两罚全中,时间所剩无几北京被迫采用犯规战术,姜伟泽两罚稳稳命中,最终,吉林队80-75击败北京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接下来吉林队将在1/4决赛对阵广厦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吉林北京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