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强8强12强年年下滑 北京队又到了重建之时?

4强8强12强年年下滑 北京队又到了重建之时?
2022年04月04日 1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对决,吉林队80-75击败北京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八强。

  又一次,北京首钢队以令人失望的成绩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这对于过去几个赛季年年补强,年年奔着冲击冠军的北京队来说似乎已经成为了固定的结局。

  17-18赛季,北京队1-3被最终的总冠军辽宁队淘汰止步八强;

  18-19赛季,北京队耻辱的被深圳队让二追三淘汰止步八强;

  19-20赛季,拥有林书豪的北京队1-2不敌广东止步四强;

  20-21赛季,北京队不敌广东止步八强;

  21-22赛季,北京0-2不敌吉林止步十二强;

  算上本赛季,最近三个赛季北京队的成绩为:四强、八强、十二强,年年下滑。后马布里时代,打着重建口号的北京队在17-18赛季重返季后赛,然而此后,球队的上升轨迹并不明显,而且已经出现了下滑,翟晓川、方硕、朱彦西等本土骨干球员年龄也开始老化。

  上个赛季引进范子铭、李慕豪双塔,本赛季在只有一名外援能上场的情况下配置了四名外援,以如此配置仅仅止步12强,不禁令人发问,这支北京队,是不是又到了重建的时候?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吉林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