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投42记三分!北京大手笔买来双塔却不会用

狂投42记三分!北京大手笔买来双塔却不会用
2022年04月04日 17: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对决,吉林队80-75击败北京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季后赛八强。

  与惨淡出局相映衬的是,北京队两年前的一番大手笔彻底沦为笑话。

  20-21赛季开始前,北京队一举签下李慕豪和范子铭两大中锋,不仅一时震慑全联盟,自身内线羸弱多年的顽疾也有望根治。甚至当时北京与广东争夺两大中锋时,坊间传出了各队合纵连横对抗广东的说法。

  两个赛季过去了,第一年止步八强,第二年止步十二强。与吉林的生死战,李慕豪2分4个篮板,范子铭3分3个篮板,这就是他们交出的答卷。

  从马布里四年三冠时代起,北京队就不擅长打内线,两个赛季过去了,北京队并未开发出双塔的使用方法,今天与吉林的比赛北京队狂投42记三分,只命中了可怜的8次,而双塔合计出手只有6次。北京队,输的不冤。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吉林李慕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