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官微道歉:对不起 随后遭球迷痛批质疑

北京队官微道歉:对不起 随后遭球迷痛批质疑
2022年04月04日 19: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对决,北京队75-80不敌吉林,总比分0-2被淘汰无缘八强。

  赛后,北京首钢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只有文字的道歉微博,内容只有短短三个字:“对不起”

  这条道歉微博很快获得数百条评论,有球迷痛批北京队不懂得尊重功勋就永远没有希望,并质问欠马布里的的球衣退役仪式什么时候可以举办。

  更多球迷对北京的表现怒其不争,认为当球队陷入舆论被动时,球迷始终力挺球队,但是这支北京队在赛场上的表现却配不上球迷的支持。“这就是北京首钢吗?这就是一次一次让球迷失望的北京首钢,一年不如一年的北京首钢。还记得上赛季你们陷入舆论阵地的时候我都没有放弃,每一场都坚持看,哪怕一度掉到十二名左右我都陪你们挺过来了。可是今天,我突然找不到坚持下去的意义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