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提女人!”巴特勒爆发原因找到了

“别跟我提女人!”巴特勒爆发原因找到了
2020年09月03日 07:34 新浪体育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日前,乔治的女友、字母哥的女友都已来到复赛园区,有了家人的陪伴,球员们也能开心不少。但巴特勒并不这样想:“比赛是纯粹的工作,我不会把女友或者家人邀请到这里。我不会把打球和其他事情混在一起!”

  在东部半决赛G1的较量中,巴特勒狂轰40分,他也成为除詹姆斯、韦德之外,唯一在季后赛单场40+的热火球员。很多球星都在抱怨复赛园区环境不好,不能跟家人团聚,但巴特勒从没怨言,他只想赢球而已。

  说一个数据吧,巴特勒本赛季常规赛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4.4%,但季后赛至今,他的三分命中率提升到66.7%!专注+偏执,越是关键的比赛,越有惊人的表现,这是成为一个超巨的前提!

  巴特勒有女儿,也有一个漂亮的女友。2019年10月,巴特勒女儿Rylee出生,谈及自己当父亲的感受时,这个硬汉差点流泪:“女儿降生是我的幸运,这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当做完一天的工作后,我都觉得自己必须赶快回家。”现在为了总冠军,他宁可不见未满一岁的女儿。

  场上高调,场下低调,这是巴特勒一贯的风格。不晒女儿的照片也就算了,连跟女友的合照都看不到。媒体通过蛛丝马迹,终于找到了巴嫂的社交媒体。她比巴特勒更低调,Ins粉丝数不到3000,也很少更新。觉得巴嫂好看的,来个在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