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性会谈!梅西巴萨可能各让一步 解决方案浮现

决定性会谈!梅西巴萨可能各让一步 解决方案浮现
2020年09月02日 08:47 新浪体育

  梅西父亲豪尔赫在周二乘私人飞机抵达巴塞罗那,预计将在周三与巴托梅乌面谈,西班牙媒体披露了双方的底牌,以及事情可能的发展方向。

  《马卡报》称,巴托梅乌想避免成为放走梅西的“罪人”,他会先试图向梅西方面提出续约到2022年的提案,新合同依然包含自由离队条款,但要到明年夏天生效,而届时巴托梅乌也将任期结束离开巴萨。

  如果梅西方面坚持离队,不接受新合同,那么谈判将进入下一个阶段:商讨离队方式。巴托梅乌和梅西都不想闹上法庭,《马卡报》称,双方可能各退一步,寻求达成共识。

  所谓各退一步,指巴萨不再坚持索要7亿欧元违约金,梅西也不再要求自由离队,双方将寻求就一个转会价格达成协议,而这个价格既能让巴萨基本接受,也能让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队支付得起

  由此看来,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在周三的会谈,很可能是决定性的,会谈将决定事态发展的方向,甚至有可能让人们看到初步的解决方案。

  (皮特洛赫里)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