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库蒂尼奥离队 租借到期返回巴萨

拜仁官方宣布库蒂尼奥离队 租借到期返回巴萨
2020年09月02日 21:22 新浪体育
拜仁告别库蒂尼奥拜仁告别库蒂尼奥

  北京时间9月2日晚,拜仁官方宣布库蒂尼奥租借合同到期,球队不会执行买断条款,库蒂尼奥将返回巴塞罗那。

  拜仁官方公告如下:

  在三冠王赛季结束后,拜仁慕尼黑与库蒂尼奥的合约正式到期,俱乐部不会实施买断条款。

  巴西国脚库蒂尼奥在去年8月从巴塞罗那租借加盟至拜仁慕尼黑。新冠疫情导致赛季中断,为配合欧冠赛程,拜仁与库蒂尼奥的租借合同曾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如今一年租借期已满,他将回到巴萨。

  “我们非常感谢库蒂尼奥。”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告别之时为库蒂尼奥表达了感谢,“他出色的技术和创造力帮助我们在三条战线中的战斗力不断增强。”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即使拜仁和库蒂尼奥仅仅合作了一个赛季,但他在拜仁的表现已经足以证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库蒂尼奥代表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出战38场,打进11球,贡献9次助攻,并跟随球队拿下了三冠王! 在欧冠赛场上,他是参加了所有十一场比赛的全勤球员之一。 如今,他将返回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库蒂尼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短短15分钟内打入两球并送出一次助攻。 鲁梅尼格代表全队送上祝福:“我们祝库蒂尼奥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很遗憾由于受伤和手术,库蒂尼奥错过了一些比赛。但他为拜仁本赛季夺得三冠王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在里斯本发挥得很好,他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菲利普, 祝你未来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