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荷甲中场 转会费4000万镑签5年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荷甲中场 转会费4000万镑签5年
2020年09月03日 00:34 新浪体育
范德贝克加盟曼联范德贝克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曼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荷兰中场范德贝克,根据报道,转会费将达到4000万英镑。

  根据曼联官方的消息,范德贝克和曼联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同时还有续约1年的选项。

  加盟曼联的范德贝克十分开心:“我没法解释我有多兴奋,能得到加盟曼联这样俱乐部的机会太棒了,他们拥有令人吃惊的历史。我要感谢阿贾克斯的每一个人,我在这里成长,永远和这里联系在一起。我准备走向我职业生涯新的一步,没有比曼联更高的标准了。每个人都告诉我老特拉福德的氛围很棒,我非常期待,那将是在球迷安全归来之后。曼联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我可以向他们学习,并且用我的方式帮助球队。我和主教练聊过了,俱乐部的方向让我兴奋,我迫不及待想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范德贝克出生于1997年4月18日,身高1米84,司职中场,他出身阿贾克斯青训系统,迄今为止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75次打进41球,夺得1次荷甲冠军、1次荷兰杯冠军和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2018-19赛季,他随阿贾克斯打入欧冠四强,在对尤文的1/4决赛中打入关键进球,他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10次。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