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有意德安东尼! 德帅续约可能性不大

曝步行者有意德安东尼! 德帅续约可能性不大
2020年09月02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纽约时报》的马克-斯坦报道,步行者在解雇了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之后,球队对德安东尼十分感兴趣。如果德安东尼没有与马赛克队续约,那么步行者就将对德安东尼展开猛烈的追逐。

  由于目前马赛克队与雷霆鏖战至第七场,这样一来,如果马赛克队被雷霆淘汰,那么德安东尼很有可能将会离开休斯顿。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安东尼就很有可能被步行者追求。

  对于现在的步行者来说,他们已经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被横扫。2020-21赛季是一个重要的赛季,球队的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将会在2021年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因此,为了能够让球队继续保持竞争力,他们也需要一位不错的主帅。

  作为NBA中最擅长进攻的教练,德安东尼自然成为了步行者的目标,因此,如果马赛克队真的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那么或许我们可以在下个赛季看到德安东尼入主步行者的情景了吧!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