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大四喜+助攻王子铭 国安5-2大胜当代

中超-巴坎布大四喜+助攻王子铭 国安5-2大胜当代
2020年09月01日 2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5-2战胜重庆当代,国安终结3轮不胜。上半场巴坎布在张稀哲与王子铭助攻下打入2球,半场补时阶段卡尔德克为当代扳回一球;下半场开场3分钟内,国安利用当代失误由王子铭与巴坎布连入2球;第62分钟,张稀哲助巴坎布完成进球大四喜;比赛结束前金玟哉禁区内犯规,费尔南迪尼奥点球破门。

  国安已3轮不胜,因郭全博红牌停赛,国安U23球员与阵容阵型均有变化,侯永永为首发U23,于洋与金玟哉搭档双中卫,改变了此前两轮主打的三中卫体系,重回4-4-2阵型,王子铭与巴坎布搭档锋线。当代位列B组倒数第2位,上轮又刚刚3球负于上港,伤愈复出的卡尔德克此战回归首发阵容。第一阶段首回合较量国安2-1战胜全华班出战的当代。

  开场后当代抢开局打法迅速赢得角球,角球传中被挡出后又形成二次攻,冯劲反越位前插,在进入禁区瞬间被身后的李磊推倒,裁判判定紧临禁区线任意球,阿德里安攻门被人墙挡出。在国安刚刚形成阵型前压时,当代又通过冯劲的快速推进接连引出任意球与角球,在开局阶段形成了场面优势,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攻门打高。第10分钟,国安在任意球冲击中形成攻门,侯永永禁区外施射打高。

  第13分钟,国安利用当代后防线前压的机会取得进球:张稀哲中场摆脱后送出精准斜传,巴坎布进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推射攻破球门远角,国安1-0领先。巴坎布连续4战收获进球。

  当代迅速展开冲击,第1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传中至小禁区线前,阿德里安攻门角度过正被侯森拦截。国安随之又利用前插配合形成威胁,侯永永攻门被邓小飞拦截。当代主打左路,国安继续捕捉当代防线身后空档,双方彼此牵制形成胶着局面。费尔南迪尼奥两度禁区外攻门均未打正球门目标。第26分钟,比埃拉反越位前插在左路送出传中,中路包抄的巴坎布近距离垫射打高。

  第30分钟,国安再度利用当代防线身后较大开阔地制造威胁,王子铭前插传中,侯永永禁区内推射被挡偏出底线。这次攻势后国安利用连续角球机会对当代形成持续压制,张稀哲的传中再次制造威胁,侯永永小禁区线前头球顶高。

  国安场面优势越发明显,当代中后场缺乏贴身紧逼,国安出球点较为轻松地传递组织,第39分钟,张稀哲禁区前直塞,巴坎布小角度攻门打偏在边网上。第41分钟,持续受压的当代终于在前场形成配合,但略显急躁的卡尔德克外围攻门打飞。

  第43分钟,池忠国快发后场任意球引出快攻,比埃拉斜传右路空档,王子铭前插传中,巴坎布包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3分钟补时阶段,当代通过三位外援的配合扳回一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回敲,阿德里安精准传中,卡尔德克小禁区内头槌破门,将比分扳为1-2。卡尔德克打入本赛季第2粒进球。

  下半场刚刚开场国安就取得进球:当代后场界外球发出,侯永永上抢断球,巴坎布迅速传中,王子铭进入禁区后果断推射破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3-1。王子铭打入本赛季首粒进球。

  第48分钟,比埃拉为国安赢得左路任意球,张稀哲传中,当代防守中费尔南迪尼奥的头球顶在阿德里安后背反弹,无人盯防的巴坎布得球后轻松破门,又将比分扩大为4-1。

  第54分钟,阿德里安与蒋哲传递配合后打出高水准劲射,侯森扑救稍稍触到皮球,皮球击中立柱弹回。1分钟后蒋哲任意球攻门稍稍打偏。第59分钟,当代由三位外援策动出流畅快攻,阿德里安斜传禁区右侧,冯劲凌空弹射,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62分钟,国安又是通过快发后场任意球形成快攻,比埃拉中路分球,张稀哲禁区左侧传中,无人盯防的巴坎布面对门将施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5-1。上演大四喜的巴坎布将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7球。

  双方均进行换将调整,国安方面奥古斯托伤愈复出与费尔南多携手登场。国安继续利用快攻制造着威胁,短时间内比埃拉与张玉宁相继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第71分钟,张稀哲中后场直传即打穿当代防线,张玉宁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被封堵。

  比赛已完全一边倒,国安不断利用当代身后空档策动攻势,阿兰与张玉宁又相继获得面对门将攻门的良机,但均被邓小飞拦截。第84分钟,比埃拉的分球又创造战机,张玉宁禁区左侧劲射再度被邓小飞扑出。

  第86分钟,当代快攻中阿德里安中路妙传,马尔西尼奥攻门瞬间被补防的李磊封堵;角球攻势中冯劲攻门又被李磊挡出,阿德里安再度传中,马尔西尼奥头球顶偏。第89分钟,当代快速反击中费尔南迪尼奥分球,马尔西尼奥禁区左侧前插时被金玟哉放倒,裁判判定点球,费尔南迪尼奥操刀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补时阶段费尔南多回传失误,当代断球后冯劲攻门稍稍打偏。最终当代2-5负于国安。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13分钟,张稀哲助攻,巴坎布单刀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43分钟,王子铭传中,巴坎布包抄破门

  重庆当代:第45+2分钟,阿德里安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46分钟,巴坎布传中,王子铭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48分钟,巴坎布禁区内斜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62分钟,张稀哲助攻,巴坎布破门

  重庆当代:第8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点球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第69分钟)、费尔南多(第7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第79分钟,24-杨帆);6-池忠国(第65分钟,11-费尔南多)、10-张稀哲、21-比埃拉、7-侯永永(U23;第65分钟,5-奥古斯托);20-王子铭(第70分钟,19-阿兰)、17-巴坎布(第64分钟,9-张玉宁,U23)

  重庆当代:16-邓小飞;19-刘欢、3-杨帅(U23;第67分钟,4-罗皓)、26-元敏诚、23-陈雷(第65分钟,33-迪力木拉提,U23)、5-蒋哲(第83分钟,13-尹聪耀,U23);7-冯劲、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35-陈杰(第63分钟,31-黄希扬);27-卡尔德克(第63-分钟,22-马尔西尼奥)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