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考虑重罚梅西!启用旷工条款 月工资扣25%!

巴萨考虑重罚梅西!启用旷工条款 月工资扣25%!
2020年09月01日 09:32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称,梅西和巴萨的战争面临升级,俱乐部正在考虑对阿根廷人处以重罚。

  梅西没有参加巴萨俱乐部的新冠病毒检测,接着又缺席了周一的训练。《马卡报》称,巴萨考虑对梅西处以重罚。

  根据西甲各俱乐部、西甲联盟与西班牙足协的共同协议,如果一名球员无故“旷工”达到三次,俱乐部将有权对他进行重罚,包括扣除11天工资,或者罚款月薪的25%。梅西的“旷工”情况已有两次(缺席检测以及周一的训练),再有一次缺训,将触及这一处罚规定。

  不过,梅西方面并不认为自己违纪,他认为自己已经跳出合同,不再是巴萨球员。而巴萨方面在考虑处罚时,也会谨小慎微,希望留有余地,但如果梅西继续“罢工”,不排除俱乐部真的下重手处罚梅西的可能。

  (Kata)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