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勇士有意今夏再联手 他还住在旧金山

伊戈达拉勇士有意今夏再联手 他还住在旧金山
2020年01月03日 06:20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渴望重返勇士 伊戈达拉渴望重返勇士

  北京时间1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昔日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老东家勇士队依然有兴趣在今年夏天再度联手。

  伊戈达拉是勇士王朝的关键人物。去年夏天,勇士将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由于伊戈达拉不在灰熊的未来计划之中,他本赛季没有代表灰熊上过场,而且一直在等待被交易或者买断。

  联盟里多支争冠球队都对伊戈达拉感兴趣,包括:湖人,快船和火箭。

  灰熊并不打算买断伊戈达拉的合同,他们坚持通过交易伊戈达拉并得到未来的选秀权。

  据著名NBA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老东家勇士队依然有兴趣在今年夏天再度联手。

  “就目前来说,勇士只是好奇的旁观者。伊戈达拉无法在本赛季加盟勇士队,他也不会。因为勇士本赛季没有夺冠的希望。但是双方依然有兴趣在今年夏天再度联手。”斯莱特写道。

  斯莱特还指出,伊戈达拉目前仍然居住在旧金山,而且他和一些勇士队的成员保持密切的联系,这都可能成为伊戈达拉未来重返勇士队的因素。

  (罗森)

伊戈达拉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