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阿尔特塔不简单!阿森纳双星披露新帅有东西

这个阿尔特塔不简单!阿森纳双星披露新帅有东西
2020年01月02日 19:28 新浪体育
阿尔特塔赢得球员信任 阿尔特塔赢得球员信任

  据阿森纳球星佩佩透露,自己对曼联打出精彩表现,要感谢主帅阿尔特塔和他的单独谈话。

  佩佩在赛后透露,比赛当天上午,阿尔特塔特意把他叫到一边谈话,给了他极大的鼓舞。“上午我和教练有过谈话,他告诉我我会首发,问我是否准备好了,还说了一些。我告诉他我感觉自己准备好了,今晚我也展示出了这一点。”

  “今天还是我母亲的生日,我在今天进球了,对我来说是非常积极的。”

佩佩表现出色佩佩表现出色

  佩佩还透露,阿尔特塔上任后,大量使用录像视频分析,帮助球员理解新打法,这让队员们受益匪浅。“训练过程中,我们有很多、很多的视频内容,为的是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今天我们表现出色,防守稳固,进攻也不错。”

  “(阿尔特塔的方式)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新的打法,新的指导意见,我们在迅速的适应。在过去三场,这已经有效果了,即使我们没赢的场次,表现也不错,我们需要继续这样走下去。”

  阿森纳后卫大卫-路易斯也对阿尔特塔赞不绝口,他说:“球队正在改变很多东西,我们的未来很远大,但要一步一步来。我认为米凯尔(阿尔特塔)是一个了不起的教练,他了解足球,我相信他的理念,他有能力让每个球员都有所提高。”

大卫-路易斯:新教练有东西大卫-路易斯:新教练有东西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