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许家印亲自出马收购 吴曦或将加盟恒大

重磅!曝许家印亲自出马收购 吴曦或将加盟恒大
2020年01月02日 09:15 国内足球综合
吴曦 吴曦

  来源: 21世纪体育 

  撰文 斜眼看足球

  2019年的最后一天,恒大主席许家印亲自出马,为俱乐部成功收购吴曦。苏宁队长,也是2019赛季中超“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吴曦,明年将为恒大而战。

  从2010年来到恒大,郑智一直是中场核心。但是随着郑智年龄增长,不可避免导致场上表现力不从心。去年亚洲杯上,郑智泪撒赛场,并且已经表达了自己行将离开国家队的计划。显然,今年就40岁的郑智不可能代表恒大在联赛赛场上永远战斗下去,现在他已经从场上领袖在向侧重场外的精神象征转变。比如,2019年10月底的那幕“执行主教练”戏剧,更能体现郑智当前在恒大队的价值。

  据悉,郑智的工作合同去年到期后续约了一年。现在,郑智已经很难长期稳定上场参赛。俱乐部也一直在物色其接班人选,吴曦就是一个重点对象。郑智也曾经在采访中承认俱乐部在追逐吴曦。

  许主席“御驾亲征”参加国内球员转会谈判,近年相当罕见。显然,为“年事已高”的郑智寻找合格的接班人是大事,但是仅仅是恒大足球队和俱乐部的大事,还不至于劳动主席大驾。只有恒大和苏宁两大集团之间借此机会“亲近亲近”,才值得许主席亲自出面。

  因为恒大方面的“高度重视”,吴曦从苏宁转会到恒大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太大波折就敲定了。事情没有拖过2019年的最后一天,这也是许主席给恒大俱乐部和球队送上的一份2020年新年厚礼。

许家印吴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