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将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还要搭个首轮签

勒夫将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还要搭个首轮签
2020年01月02日 06:27 新浪体育
勒夫 勒夫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NBA的圈子里乐观地认为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会被交易。

  “2020年已经来了,距离NBA交易截止日还有36天。从NBA的圈子里听到一些乐观的声音,那就是骑士队能够在截止日之前完成一笔凯文-勒夫的交易。”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勒夫在2014年夏天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关于他的交易传闻经常会出现。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的时候,外界普遍认为勒夫会被骑士队交易,但出人意料的是,骑士和勒夫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勒夫再次成为交易热门,他代表骑士打了28场比赛,场均得到16.5分和10.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勒夫当然希望能够去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且只要保持健康,他依然是一位顶尖的空间型四号位和篮板手。

  但是鉴于勒夫的合同较大,而且他的健康存在隐患,之前有报道称,一些球队告诉骑士,他们希望在勒夫的交易中得到一些“补偿”,比如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