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接触马内!齐达内力劝加盟 利物浦手握主动

曝皇马接触马内!齐达内力劝加盟 利物浦手握主动
2020年01月01日 19:08 新浪体育
皇马看中马内 皇马看中马内

  据《Le10 Sport》报道,皇马接触了马内的经纪人,探询引进这位利物浦红星的可能性。

  皇马对马内很感兴趣,后者在过去18个月里状态火热,2018-19赛季进账26球,本赛季也已收获14球,另外本赛季马内还有11次助攻,已经是上赛季的两倍。《Le10 Sport》称,皇马接触了马内的经纪人,甚至还有传闻称,齐达内本人和马内通了话,试图邀请塞内加尔前锋来伯纳乌。

《Le10 Sport》报道《Le10 Sport》报道

  不过,利物浦对马内的去留拥有完全的话语权,27岁的塞内加尔前锋在2018年11月和红军续约,合同到2023年。《Le10 Sport》称,皇马即使真能撬动马内,恐怕也要支付高于1.45亿英镑的转会费,而这是利物浦2018年将库蒂尼奥卖给巴萨的价格。

  《Le10 Sport》称,按照皇马的计划,他们希望在夏天清洗贝尔和J罗,并力争引进马内,完成攻击线上的大换血。而在今年冬天,伯纳乌方面不会有太大动作。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