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眼看!库兹马新发型迎接2020 还以为剃了光头

没眼看!库兹马新发型迎接2020 还以为剃了光头
2020年01月01日 08:08 新浪体育
库兹马 库兹马

  北京时间1月1日,在美国时间即将迎来2020年新年之际,洛杉矶湖人新星凯尔-库兹马换了新发型,如果没有仔细看,还真的以为他剃了光头。

  被球迷们称为“又帅又能打”的库兹马一直以超高的颜值以及精湛的球技圈粉很多女球迷。新赛季,库兹马的发型也一度引起了球迷们的追捧。而如今,库兹马再次换上了新发型,只是这一次他将自己的头发剪短,并且把头发染成了与自己皮肤相近的颜色,这看上去很像给自己剃了光头。

  由于在本赛季以来,库兹马在湖人队内并没有受到主帅沃格尔的重用,他场均只能够得到11.9分7.5篮板以及0.8助攻,这样的数据是他NBA职业生涯以来最低的,因此他被湖人管理层摆上货架的绯闻也要传开来。难道,换上新发型,库兹马决定要好好表现一番,再次收获主教练和球队的信任吗?只是这一次,库兹马的品味真的很难让人恭维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