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方表态高攀不起胡尔克 他将随上港冬训

西班牙人官方表态高攀不起胡尔克 他将随上港冬训
2019年12月31日 08:37 国内足球综合
胡尔克将留在上港 胡尔克将留在上港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上港队10号胡尔克和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绯闻终于可以结束了!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在西班牙人新帅阿韦拉多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技术总监鲁菲特谈到了“租借上港队巴西球星胡尔克”的传闻,他表示,“像胡尔克这样的球员,是西班牙人俱乐部所无法企及的。”

  虽然,前一天西班牙媒体还都纷纷表示,关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租借胡尔克一事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其中西班牙人俱乐部将承担胡尔克半年薪水的30%。

  不过,显然这并非是事实。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西班牙人新上任的主教练阿韦拉多第一次带队训练,并且在随后出席了他在新俱乐部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而在场的媒体似乎更关心的是,西班牙人俱乐部到底会不会租借武磊在上港队的好搭档胡尔克。对此负责引援工作的西班牙人俱乐部技术总监鲁菲特十分明确地否认了这个传闻。他的意思是,胡尔克这个级别的球员,对于像西班牙人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是不可能引进的。

  显然,鲁菲特除了指胡尔克非常大牌之外,更重要的是他超高的薪水在上港俱乐部不愿意过多承担的情况下,是西班牙人俱乐部无法承受的。

  上港俱乐部在周一晚上介绍球队备战新赛季首训的官方文章中也谈到了外援归队的日期,其中胡尔克将和其他三名外援奥斯卡、阿瑙托维奇和艾哈迈多夫一样,在元旦之后回到上海报到,最快1月4日就将开始参加全队的合练,1月6日他们也将一起随上港队飞赴澳大利亚的悉尼进行为期两周的冬训。

  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在引进胡尔克未果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将锋线引援的目标转向了目前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领头羊本菲卡的西班牙前锋劳尔·德·托马斯。出自皇马青训的托马斯上赛季在西甲巴列卡诺效力,33场联赛打入14球。新赛季转会本菲卡之后过得并不如意,上半赛季一共才踢了7场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