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正密切关注唐斯处境 他在森林狼不开心

曝勇士正密切关注唐斯处境 他在森林狼不开心
2019年12月31日 06:15 新浪体育
拉塞尔和唐斯 拉塞尔和唐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森林狼队过得不开心,而勇士队一直在密切关注唐斯。

  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勇士队战绩不佳,外界普遍认为勇士会在本赛季对阵容进行调整。

  据著名NBA记者斯特劳斯报道,勇士队一直在关注唐斯在森林狼的处境。虽然唐斯在2018年和森林狼续约了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但是据多位NBA球队高管透露,唐斯在森林狼待的不开心。

  近日,《纽约时报》就有报道称,尼克斯队已经在密切关注唐斯,并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他。

  森林狼最近刚刚结束了一段很长的连败,他们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三。

  今年夏天,森林狼曾试图得到德安吉洛-拉塞尔并让他和唐斯联手,而勇士对于他们和森林狼之间的交易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罗森)

唐斯森林狼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