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将遭挖角恐冬季就走 穆帅又少一可用之人?

热刺大将遭挖角恐冬季就走 穆帅又少一可用之人?
2020年01月02日 19:44 新浪体育
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

  据英国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和阿贾克斯希望在冬季出手,买走托特纳姆热刺后卫维尔通亨。

  《每日电讯报》称,维尔通亨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如今他已经有权和英超之外的球队接触,商谈夏季加盟的预备性合同。那不勒斯此前一直对维尔通亨感兴趣,该队新主帅加图索上任后希望加强后防,很希望得到这位32岁的比利时后卫。

  维尔通亨的老东家阿贾克斯,也希望签回他,七年前,阿贾克斯把维尔通亨以1200万英镑卖给热刺,如今球队后卫小布林德查出心脏问题,他们希望引进一个新后卫来补充后防。

  《每日电讯报》称,那不勒斯和阿贾克斯都希望在冬季立刻完成引援,而不想等到夏天,他们宁肯支付热刺一笔转会费,也希望尽快得到维尔通亨。考虑到比利时人已经32岁,而且合同只剩半年,热刺预计不会要价太高。

  在北伦敦效力的七年中,维尔通亨为热刺出场已达302次,打进过13球。

要转会了?要转会了?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