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陈梦4-1刘斐 与王曼昱朱雨玲晋级6强

直通赛陈梦4-1刘斐 与王曼昱朱雨玲晋级6强
2020年01月02日 21:25 新浪体育
陈梦 陈梦

  北京时间1月2日,“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二日女子单打,朱雨玲、王曼昱、陈梦晋级6强。

  陈梦对阵刘斐,首局比赛陈梦11-9拿下,第二局陈梦11-4胜出,第三局刘斐12-10扳回一城。比赛进行到第四局陈梦11-7拿下,第五局陈梦一鼓作气11-1胜出,进而4-1刘斐,顺利晋级6强。

  另外两场比赛朱雨玲4-0横扫钱天一,王曼昱4-1战胜队友王艺迪。

  此次直通赛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打两轮,12进6,6进3。第二阶段,3位选手采用“血战到底”赛制,即循环赛,如果某位选手获得两连胜,则比赛结束,该名队员获得最终冠军。若三人互有胜负,则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11分的比赛;若再出现连环套,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5-5开局的比赛;还未出现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8-8开局的比赛;若仍未有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10-10开局的比赛……直到决出获得全胜的选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