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许昕苦战7局4-3胜徐晨皓 晋级男单6强

直通赛许昕苦战7局4-3胜徐晨皓 晋级男单6强
2020年01月02日 22:33 新浪体育
许昕 许昕

  北京时间1月2日,“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二日,男单比赛许昕4-3徐晨皓,晋级男单6强。

  首局比赛许昕11-7顺利拿下,第二局徐晨皓10-12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许昕同样的以12-10拿下,第四局徐晨皓11-8将大比分追至2-2平。

  第五局许昕11-9拿下,第六局徐晨皓11-9再次将大比分追平。决胜局的较量,许昕开局4-1领先,最终11-5拿下,进而大比分4-3战胜徐晨皓。

  赛后,许昕表示非常熟悉对手,他说:“去年的一些成绩他也是有功劳的,他场上的发挥和质量给我很大的压力。”

  此次直通赛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打两轮,12进6,6进3。第二阶段,3位选手采用“血战到底”赛制,即循环赛,如果某位选手获得两连胜,则比赛结束,该名队员获得最终冠军。若三人互有胜负,则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11分的比赛;若再出现连环套,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5-5开局的比赛;还未出现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8-8开局的比赛;若仍未有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10-10开局的比赛……直到决出获得全胜的选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