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招募?湖人官方声明来了 这个锅他们不背

违规招募?湖人官方声明来了 这个锅他们不背
2019年02月12日 07:28 新浪体育
西蒙斯 西蒙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正在调查洛杉矶湖人队和本-西蒙斯之间是否存在任何联系。对此,湖人队立刻发表了一份声明,并解释了他们和西蒙斯之间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昨天湖人客场与76人的赛前,“魔术师”约翰逊向媒体透露西蒙斯希望在今年休赛期向他讨教篮球经验,而西蒙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愿意向“魔术师”学习。

  今天,76人总经理布兰德透露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一个多月前曾打电话来说明西蒙斯希望和“魔术师”交流经验,但是遭到了布兰德的拒绝。

  与此同时,NBA发言人今天表示联盟正在调查湖人队和西蒙斯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对此,湖人队立刻发表了一份声明。

  “需要澄清的是,去年11月,76人队给湖人队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并询问本-西蒙斯是否能够和‘魔术师’约翰逊讨论他的名人堂篮球生涯。在收到这封电子邮件之后,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联系了76人队总经理布兰德,并通知他‘魔术师’可以这么做,但必须得到76人的书面允许。整件事情的过程就是这样。”湖人队在声明中写道。

  很显然,湖人队指出在西蒙斯这件事情上,是76人主动联系湖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