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曝恒大欲大清洗 六大昔日冠军功臣将离队

地震?曝恒大欲大清洗 六大昔日冠军功臣将离队
2019年02月11日 16:13 国内足球综合
郑龙等球员或将离队 郑龙等球员或将离队

  来源: 你的富贵哥 广州队好嘢 

  在国家集训队传闻愈演愈烈的这个冬窗,恒大的引援尤其令人关注。先后连续官宣了6名国脚,让恒大几乎在一夜之间完成了大换血。然而这似乎并不是结束。

  有媒体报道:转会市场,未来应该还有一波官宣!恒大在2月6号二期冬训前一天,通知了一批球员不用归队!恒大换血正式启动。这些球员基本不会以恒大球员身份征战明年中超!他们的选择,有的已经去了天海!有的在谈其他俱乐部,有的选择原地待命!毕竟去新俱乐部要重新签合同!

  其实早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恒大人员老化,需要大清洗的言论就不绝于耳。但如此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实属罕见。根据网传的消息,徐新、张文钊、郑龙、邹正、王上源、荣昊这六名球员很可能已经被恒大放弃。

  六名球员中,王上源和荣昊在上赛季已经被外租出去,原本就在队内没有位置,这个不出意料。而徐新和张文钊出场机会十分少,去其他球队寻找发展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对于郑龙和邹正这两名常规替补球员,随着何超,韦世豪,张修维等一大优秀准国脚的到来,加上稍显高昂的工资,离队或许已经变成没有办法的局面。

  涉及12人的大清洗及换血,也让球迷对广州恒大成为集训队的传闻更加不安继续着猜测。如果按照网传变成国家集训队,那么随着年轻球员的到来队中踢不上球的队员总得给他们腾位置,也必然只能牺牲老将们的利益。

  不论如何,老将们曾经为球队的8冠王鞠躬尽瘁,但出于竞技角度还是个人发展的职业角度,他们的离开对自己和球队都是双赢的局面。也祝福他们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强人恒大离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