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注定离开勇士?下家之一已拿他卖票(图)

杜兰特注定离开勇士?下家之一已拿他卖票(图)
2019年02月11日 08:28 新浪体育
尼克斯已经用杜兰特开始卖票了 尼克斯已经用杜兰特开始卖票了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近日邀请季票持有者更新季票,而且他们在广告的照片里加入了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

  据一位尼克斯的季票持有者在推特上透露,尼克斯队近期邀请季票持有者在2月底之前更新季票,而该尼克斯球迷还晒出了尼克斯的广告照片。

  这张照片里除了有尼克斯的年轻中锋米切尔-罗宾逊之外,还有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

  虽然这是一张赛场照片,但是尼克斯的用意已经非常清楚了。

  杜兰特是今年夏天的最大牌自由球员,而且多位业内人士(包括沃神)认为,如果杜兰特离开勇士队,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尼克斯队。

  与此同时,尼克斯队最近通过交易从而能在今年夏天腾出超过7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届时,他们可以签下两名顶薪自由球员,而杜兰特是他们的头号追逐目标。

  尽管NBA球队在推广活动中使用对方球员的照片十分常见,特别是推广某一场比赛,但是尼克斯在邀请季票持有者更新季票的广告中使用杜兰特的照片,这肯定会引起外界的质疑。即使没有违反联盟的规定,尼克斯队也是打了一个擦边球。

  不过据最新消息,由于这张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转发,尼克斯队已经在网站上删除了这张包含杜兰特的照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