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武磊留洋比董方卓好 恒大运作球员能力顶尖

粤媒:武磊留洋比董方卓好 恒大运作球员能力顶尖
2019年02月11日 22:25 新浪体育
武磊 武磊

  北京时间2月11日19:30,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恒大、武磊加盟皇家西班牙人。足球评论员陈宁表示我觉得转会好像突然间变得很简单的事情。在谈到武磊留洋时,陈宁表示我觉得武磊肯定要比董方卓好。嘉宾句晔表示用今年电影贺岁片里的一句台词,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再次证明恒大在国内运作球员方面的能力确实是最顶尖的。

  主持人周维嘉表示:“转会市场有大新闻了,特别是广州恒大队。连续的,算准国脚加盟吧。连续的用满了转会的名额。而且是不断地新生代的国脚加入广州恒大,所以今年我们在节目当中要跟大家好好地讨论一下,在冬季转会市场当中,罕见的,甚至是之前没有出现过的情况。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趋势,什么样的态势?”

  陈宁坦言:“我觉得转会好像突然间变得很简单的事情。过去说何超值一个亿,现在突然间何超、韦世豪还有高准翼,大家口里说的超级新秀。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觉得这个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好的事情。另外,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好像出现运作上的问题。我不是特别了解情况,但是我想对于恒大来说或者对于富力来说这个转会还是利好的消息比较多。”

  句晔称:“大家看到这样一个结果之后,相信也是皆大欢喜的局面。引进人员方面为未来做了如此充足的一个准备,相信很多恒大的球迷是非常欣喜的。用今年电影贺岁片里的一句台词,就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确实这样一个转会的运作,让我们大开眼界。还可以这样来实现如此多的国脚打包引入到一支球队当中。也再次证明了恒大在国内运作球员方面的能力确实是最顶尖的球队。”

  句晔表示:“全华班,我也认为不是说最为主要的因素,还是跟去年丢掉了联赛冠军有非常直接的关系。再加上不管是在俱乐部的层面,还是俱乐部当中的国脚在国家队当中的一些表现,的确证明了这些国脚的年龄、老的国脚的年龄的确有些大了。可能从未来的发展考虑,确实需要更多的、优秀的球员来到球队当中,来补充进来。所以这样一种操作也是势在必行。也可以说是多方面的原因促使恒大在一个转会期动用了很大的动作、很大的力量去实现这样一个结果。”

  陈宁表示:“我觉得球队也到了新老交替的这么一个年代,是吧?咱们在去年也一直说,郑智、冯潇霆,他们年纪有点偏大了。的确需要一些年轻球员去接班。那么,还有一点就是全华班。我不太愿意想这个话题。因为我觉得职业足球老是提全华班,我不习惯。我觉得不是特别合适。觉得还是要按照市场的规律去走。还有一个就是说刚好一些其他的球队出现困难,比方说天海。天海,大家也知道什么情况了。然后,长春亚泰也降级了嘛。所以我想收购这些球员变得容易一点。我觉得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一个,球队年轻化了。另外,也可以为国家队培养一些新人。”

  周维嘉称:“可能很多球迷不能理解,特别不是广州恒大的球迷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这些最好的资源,他们不约而同的全都选择了恒大?没有其他任何的球队吸引到他们。”陈宁直言:“我觉得有一点点树大招风的感觉。”

  在谈到武磊留洋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时,陈宁表示:“我觉得他肯定要比董方卓好。我觉得他一定要比董方卓、一定要比蒿俊闵、一定要比张稀哲好。”

  (李哲)

董方卓武磊陈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