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违规招募西帝?联盟着手调查 魔术师心里苦

湖人违规招募西帝?联盟着手调查 魔术师心里苦
2019年02月12日 06:30 新浪体育
西蒙斯 西蒙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昨天透露76人球星本-西蒙斯希望在今年休赛期向他讨教篮球经验。目前,联盟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昨天湖人客场与76人的赛前,“魔术师”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本-西蒙斯希望在今年休赛期和“魔术师”坐下来探讨篮球,比如:“大个后卫”的秘诀。

  赛后,西蒙斯在采访中回应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能够向“魔术师”这种级别的球员学习和讨教对他非常重要。

  不过“魔术师”在昨天的采访中提到,如果他和西蒙斯要坐下来交流的话,必须得到76人和联盟办公室的一致同意。

  今天,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顿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个话题,结果布兰德直接否掉了这个提议。

  “罗伯-佩林卡(湖人队总经理)给我打电话,说本-西蒙斯希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和一些名人堂成员交流,魔术师就是其中之一。他希望得到批准,但我说不行。这是一个多月之前的事情了。”布兰德说道。【安卓专享!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火爆来袭】

  与此同时,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在采访中透露联盟正在调查此事。

  “联盟办公室正在调查本-西蒙斯和洛杉矶湖人队之间是否存在任何联系。”

  埃尔顿-布兰顿在接受沃神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和西蒙斯及其经纪团队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我和本以及里奇(保罗)的关系很好,我们希望本在76人待很久。他有兴趣和一些NBA传奇球星交流,我们表示支持。我和佩林卡之间有过短暂的交谈,但是我们没有计划任何事情。我们将专注于季后赛,而不是这件事情。”

  自从“魔术师”成为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以来,湖人队已经多次因为涉嫌违规招募而受到联盟的调查。之前,湖人队因为违规招募保罗-乔治和字母哥而遭到罚款。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