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与老鹰达成买断!下一站入猛龙联手小卡

林书豪与老鹰达成买断!下一站入猛龙联手小卡
2019年02月12日 02:52 新浪体育
林书豪将与老鹰完成买断 林书豪将与老鹰完成买断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沃神报道,林书豪已经和老鹰队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他将会加盟猛龙队。

  去年夏天,林书豪被篮网交易到老鹰。本赛季,他在老鹰打出了非常稳定的表现,出场51次,场均19.7分钟内得到10.7分、2.3个篮板和3.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3.3%。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老鹰一直在兜售林书豪的到期合同,但是没有成功。而林书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觉得自己很可能在截止日之前被交易。

  由于老鹰没能在截止日之前交易林书豪,据沃神透露,林书豪和老鹰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安卓专享!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火爆来袭】

  据林书豪的经纪人透露,林书豪将加盟猛龙队。

  通过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东部的军备竞赛仍在继续。猛龙目前以41胜16负暂列东部第二,而且他们在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得到马克-加索尔。随着林书豪的加盟,猛龙的板凳阵容深度将进一步提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林书豪猛龙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