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撬巴黎失意名将 利物浦阿森纳都想抢他

曝曼联撬巴黎失意名将 利物浦阿森纳都想抢他
2019年02月12日 11:55 新浪体育
曼联有意争夺拉比奥特 曼联有意争夺拉比奥特

  冬窗关闭后,各家俱乐部又都马不停蹄地开始为夏窗进行准备了。据《阿斯报》报道,曼联已经加入了今夏对于巴黎球员拉比奥特的争夺中。

  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他因为续约问题和俱乐部闹僵,很难得到出场机会。自从去年12月在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冠比赛中被替换上场后,他至今就再也没有为巴黎出战过。

多家豪门盯上了拉比奥特多家豪门盯上了拉比奥特

  此外,报道表示,在费莱尼转会离开曼联后,红魔现在希望能够加强他们的中场实力。不过他们在签下拉比奥特一事上也面临着很大的竞争,除了曼联,利物浦、阿森纳、热刺和巴萨都在关注着拉比奥特的动态。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和巴黎很快就要在欧冠比赛中相遇,本周他们就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1/8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但是据法国媒体消息,拉比奥特没有入选对阵曼联的大名单。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