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谈郭少阿联落选原因:发现更多出色年轻人

李楠谈郭少阿联落选原因:发现更多出色年轻人
2019年02月11日 11:19 新浪体育
郭艾伦易建联落选世预赛名单 郭艾伦易建联落选世预赛名单

  北京时间2月11消息,中国篮协公布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球员大名单。

  翟晓川、方硕(北京),吴前(浙江),刘志轩(辽宁),赵睿、任骏飞(广东),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 胡金秋、孙铭徽(广厦),于德豪、沈梓捷(深圳),陈林坚(福建),付豪、郭昊文(八一),周琦,分别入选。

  但是,在新一期窗口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易建联、周鹏、郭艾伦这样的国家队核心球员。

  谈到这一次国家队集训名单的考虑,主教练李楠表示:“这次窗口期我们希望能让上一个窗口期没打的几个人也获得一些锻炼的机会,然后我们也在进一步考察一下。另外名单中增加了几个年轻的球员,这样的选择也是为我们今年夏天的选材能够扩大一下范围,能发现更多出色的年轻人。”

  在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在全明星星锐赛中表现出色的郭昊文首次入选。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