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孔蒂冷冷一笑 切尔西大牌又要做掉主帅了?

穆帅孔蒂冷冷一笑 切尔西大牌又要做掉主帅了?
2019年02月11日 09:38 新浪体育
萨里悬了 萨里悬了

  开场25分钟连丢4球,客场0比6惨败给曼城,切尔西的表现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就连主教练萨里也搞不懂,自己的球队怎么会这么不堪一击。

  “此时此刻,我没法去做出解释。整个这一周的训练当中,我都感觉球队状态不错。”萨里赛后说,“我们陷入了困境。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会这样。”接下来,自然而然的就会谈到“下课”问题,萨里说:“我不知道,这要去问俱乐部。”

切尔西谜一般坠落切尔西谜一般坠落

  赛季初让人眼前一亮的萨里,如今却走到了下课边缘,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切尔西状态再差,开场25分钟就被曼城打4个,也实在太说不过去了,虽然萨里的用兵具有争议(如若日尼奥一成不变打后腰,坎特顶上去组织进攻等),但输的这样惨,恐怕很难完全用竞技方面的原因来解释。对此,英国媒体有观点认为,问题出在更衣室,切尔西的这批球员又在对主教练“动心思”了。

  《每日邮报》如此分析:“2019年的头三场英超,切尔西总共丢了3球,而之后的三场,他们共丢10球。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是萨里在输给阿森纳后对球员的咆哮发火,他对球员严厉问责,犹如开启了一场战争。很显然,这并不管用。进入2019年,切尔西的联赛丢球比富勒姆之外的任何英超球队都多。”

  “输给曼城六球,有曼城打得好的原因,但看看对伯恩茅斯那一场(切尔西0比4惨败),一旦被对手破门,切尔西就没有人继续战斗了,看起来萨里真的已经对更衣室失控了。”

失常的蓝军大牌们……失常的蓝军大牌们……

  没有人继续战斗,没有人继续为萨里战斗,这个问题很严重,但却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前两位切尔西主帅对此不会感到陌生,穆里尼奥和孔蒂,都领教过这批切尔西球员的“特点”,第一年夺冠,第二年掉链,主教练对球员的态度一旦变得强硬起来,蓝军就以更快速度散成一盘渣……做掉主帅,做掉他们不喜欢的主帅,这是很多球迷对这支切尔西的印象,虽然有主观臆断的成分,但你确实很难用其他原因来解释蓝军的表现。

  萨里近来的一些言行显示出,他和切尔西更衣室已经产生了巨大裂痕。输给阿森纳后,他说切尔西的球员“很难动员”,上月末又语出惊人称,阿扎尔如果想走那就可以走。很显然,在主教练和更衣室之间,已经出了问题,这批蓝军球员很可能已经不再想为萨里卖命了。

阿布解雇主帅从不手软阿布解雇主帅从不手软

  过往的经历显示,在切尔西,一直是球员最大,一旦主教练得罪了更衣室,他生存下去的可能性就会越来越小。前蓝军球员克里斯-萨顿这样分析道:“在赛季中途解雇主教练方面,阿布拉莫维奇从不手软,十年前他在六个月后就解雇了斯科拉里,如今萨里的球队距离榜首15分之多,又遭受了28年来最惨痛的失利,我看不出萨里能够幸免。”

设计台词:我和孔蒂之后,现在轮到萨里领教这批球员了……设计台词:我和孔蒂之后,现在轮到萨里领教这批球员了……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