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王独享NBA历史第5!别退役明年开季超马龙

老天王独享NBA历史第5!别退役明年开季超马龙
2018年03月18日 10:44 新浪体育
恭喜诺天王 恭喜诺天王

  北京时间3月18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双方激战四节,最终独行侠以106比114败下阵来。不过对于德克-诺维茨基来讲,又一次成就了属于自己的一项里程碑。

  今天诺维茨基首发出战27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463场比赛,超越凯文-加内特(1462场)跃居NBA历史出战榜单第五位。目前诺维茨基距离卡尔-马龙(1476场)还差13场比赛,然而独行侠本赛季常规赛还有12场比赛就将结束征程。如果“德国战车”不退役,下个赛季在他征战NBA第21年之时,将会再次完成历史超越。[正版授权篮球手游 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在今天的比赛中,诺维茨基10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13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助攻。本赛季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2.3分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保持在46.4%。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