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国羽夺两项决赛权 林丹将战石宇奇冲第7冠

全英赛国羽夺两项决赛权 林丹将战石宇奇冲第7冠
2018年03月18日 07:24 新浪体育
林丹力克黄宇翔 林丹力克黄宇翔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全英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军。林丹和石宇奇会师决赛角逐男单冠军,陈雨菲三局不敌戴资颖无缘女单决赛。混双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郑思维/黄雅琼赢球将冲击冠军。

  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军。石宇奇在首场半决赛里打得积极主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比分领先,孙完虎在场上主动得分手段不多,结果石宇奇用时45分钟以21比17、21比14直落两局淘汰孙完虎挺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是中国德比战,林丹的经验更丰富,实力更胜一筹,他在第一局和决胜局早早取得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他经过1小时1分钟的激战以2比1(21比14、13比21、21比11)战胜队友黄宇翔。林丹将与石宇奇争夺今年全英赛的冠军,林丹要冲击全英第7冠。

  陈雨菲遗憾止步四强。在与戴资颖的半决赛里,陈雨菲抵抗了1小时分钟打满三局,她以1比2(15比21、22比20、)惜败。首局陈雨菲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第二局她占据主动,很好地利用底线球控制住戴资颖,不过在20比16率先拿到局点后她打得有些保守,主动失误增多,戴资颖趁机连救4个局点追平。关键时刻陈雨菲顶住压力连拿2分,她扳回一局。决胜局里戴资颖重新掌控局势,在6比1开局后她一直保持比分领先,最终她拿下决胜局击败陈雨菲。

  另一场半决赛里,辛杜和山口茜鏖战了1小时20分钟,山口茜最终以2比1(19比21、21比19、21比18)逆转战胜辛杜。山口茜将在决赛里对阵戴资颖。

  混双半决赛里中国组合喜忧参半。郑思维/黄雅琼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18比21、21比14、21比19)战胜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8号种子张楠/李茵晖抵抗了43分钟以14比21、18比21连丢两局输给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郑思维/黄雅琼将与日本组合争夺冠军。

  男双半决赛里,头号种子吉蒂昂/苏卡姆乔以2比0(21比11、21比19)力克丹麦的彼德森/科尔丁,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以两个21比17淘汰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这样,男双决赛将在赛会前2号种子之间进行。

  女双半决赛里,3号种子丹麦的莱特/彼德森以2比0(21比15、22比20)击败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另一场日本德比战中,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2比1(16比21、21比10、21比12)战胜田中志穗/米元小春。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