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22分季后赛10分 他掉链子辽宁怎么赢

常规赛22分季后赛10分 他掉链子辽宁怎么赢
2018年03月17日 22:29 新浪体育
巴斯在季后赛掉了链子 巴斯在季后赛掉了链子

  北京时间3月17日,CBA季后赛八强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7-95不敌北京男篮,系列赛总比分变成了1-1平。此役坐镇主场仍旧失利,本场仅有10分6篮板2助攻的大外援巴斯绝对难辞其咎。

  第一节还剩四分钟时,辽宁男篮拿下防守篮板迅速组织防守反击,钟诚右翼三分出手打铁,此时篮下的巴斯已经卡位成功,他点下篮板之后迅速舔篮欲打二次进攻,然而一个势在必得的上篮竟然被蓝脖子直接磕了出来,尽管利用得天得厚的身体素质依然领先吉喆一步拿下进攻篮板,但是连续的补篮皮球就是不听话,最终裁判一声哨响吹了个争球让球权转换给了对手。

  纵观全场,没有开个好头的巴斯随后继续陷入低迷状态,全场他12次出手仅打进5球得到了10分,即便是他拿手的干拔中距离篮儿也没了当初的准星儿,27分钟的出场时间更是连常规赛期间都很少出现,此外他还搭上了全队最高的4次失误。

  其实在上一场,巴斯就好像是在梦游,全场下来打了31分钟仅有10分4篮板入账。当时在客场打到第三节,巴斯底角面对吉喆持球压低了重心往里突,进去之后他本想来一记势大力沉的重扣发泄自己对低迷状态的不满,但却出现了被迎面补来的汉密尔顿一记京式火锅直接扇出界外的表现,十分尴尬。

  两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下来,巴斯都仅有10分入账,而10分的得分也是巴斯本赛季加盟辽宁男篮以来的最低得分记录,上一场的4个篮板也是本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别忘了,在常规赛期间,巴斯场均可以得到22.39分9.84篮板的数据,并且命中率58.51%,是辽宁男篮除了哈德森之外的第二得分手,此外还有1.32个抢断和 0.87次抢断入账, 是绝对攻防核心般的存在,如今这链子掉得太大,球队也付出了代价。

  也许是一个多月没有正式的比赛,让巴斯失去了往日的统治力,希望随着比赛的进行他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这样才能保证辽宁男篮恢复往日的战斗力。

  (一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