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炮接近复出!德帅表示他将仍是球队首发

火箭高炮接近复出!德帅表示他将仍是球队首发
2018年03月17日 06:58 新浪体育
安德森已接近复出 安德森已接近复出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已经接近复出,而安德森也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本赛季,安德森代表火箭队打了57场比赛,场均得到10分和5.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3%。[火箭站曼巴即将归来!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今年2月26日,安德森在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受伤,并且伤停至今。

  据悉,火箭队依然希望安德森能够在本周日客场挑战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这样可以让安德森在常规赛剩下的14场比赛中磨合轮换阵容。

  今天,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安德森已经接近复出,而安德森也表示他做好了复出的准备,并且每场比赛可以打10-15分钟。

  虽然火箭队已经调整了首发阵容,并让塔克担任首发大前锋,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是德安东尼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安德森最终还是会回到首发阵容。

  (罗森)

NBA火箭安德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